7/11/2017

路跑:Strait Times Run,對歡樂跑不能要求太多啦

(7月7日訊)下個星期天就是比賽日,從昨天開始至來臨的星期天是拿號碼布的期間,而我就趁著老婆沒煮晚餐,的自己解決晚餐。那就到市中心一趟,拿號碼牌順便吃晚餐。


路線圖,直到昨天(7月6日)才公佈... 不能要求太多啦


終點線週邊攤位/帳篷平面圖


我報名的10公里項目在630起跑,似乎我家附近的地鐵站沒有在停靠名單上。所以我打算當天早上搭得士過去會場附近。


會場裡可以在這個攤位給自己的跑衣印上名字;旁邊也有渣打馬拉松的攤位,可以在這裡報名。

會場很小,除了拿號碼牌的櫃檯之外,還有幾個贊助商的攤位,不過都是一些沒趣的東西。而唯一比較有趣的就是販賣運動用品的攤位,在這裡以優惠價買了compresssport的小腿套。

goodie bag裡有幾張沒機會用到的禮卷、一支牙膏(嗯?)、一隻護腕、一條小毛巾... 以及一張ezylink卡。

終點線後會有賣食物的攤位,當天所有攤位都以ezylink卡付款,嘗試以cashless的方式來減少隊伍的等待時間。不過我先抱著“排隊排很久”的心態,好讓自己到時候不會失望 😂

讓我覺得驚喜的就是這項活動的刊物,竟然是一份報紙!半秒後覺得,這個作法除了符合主辦單位的形象之外,也是一個省錢的方法(個人認為以印報紙的成本比印在art paper上來得便宜





拿號碼牌時有一項有趣的事... 就是工作人員沒有確認我的身分,就照著我給她看電郵上的資料把號碼牌給我(搖頭)。

目前小腿還有些痛,感覺不像疲勞性骨折,不過也不能掉以輕心。現在除了休息之外,也在反省,以後沒事不要亂亂跑山路,也不要跑太快。星期天應該會出席這項活動,如果情況還沒改善... 就嘗試以散步的速度完成吧。因為沒有官方的“號碼牌轉讓手續”,如果我不能出席,也不會私下轉讓號碼牌。最後,就希望一切順利,即使達不到目標——一小時完賽也不要緊了。



——本篇完—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