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07/2016

擦鞋仔:1st try on Crep Protect - 鞋子養護品

公司裡的擦鞋仔希望透過擦鞋的動作來的到升遷機會,我則...希望鞋子能恢復原來白皙的膚色(嗯?)

其實是朋友稍早前試過了Jason Markk,現在要嘗試另一個類似的品牌。來自英國的Crep Protect。他很熱情的說要幫我的白鞋洗乾淨,我說不必啦,這項瑣碎東西就讓我自己來吧。

在他的指導下,刷刷幾下鞋子就如新的一樣咯。

清洗前後比較,旁邊的分別是Crep Protect的清潔劑、Jason Markk的硬刷(左,刷中底跟鞋底用)跟軟刷(右,刷鞋身用)。
 
我不追潮流鞋,什麼nmd都是浮雲。通常是出於需要如鞋子壞了、這雙不好穿想穿少一點所以要找替代、買特定的顏色用於某些(經常出現的)場合。所以...目前有三雙可以穿去上班走街的casual鞋,一雙穿了腳很痛的西裝黑皮鞋(dress shoe)。

其中圖中的白色New Balance(不是New Balun)為骯髒得最明顯。在一番清理都真的想多穿它出門。希望能一直穿到壞掉為止。

——本篇特別鳴謝李先生,完—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