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09/2016

图集:邦戈岛+實兆遠

邦戈島 (Pulau Pangkor)位於霹靂州西南部海岸,距離怡保約80多公里,是一个朴素的渔村之外也是一個旅遊勝地。以前只能從Lumut碼頭搭40分鐘的快艇過去;現在多了一個選擇,從Marina Island搭快艇只需10多分鐘就能抵達。

由於邦戈島不是很大,加上設施較簡樸,大部分都是兩天一夜的經濟行程。行程不外是乘搭van車得士遊島,一路上司機都會解說景點的典故;海上活動如香蕉船、遊船河+浮潛。遊船河通常都會事先預約,到了指定時間大夥兒在海邊集合即可。

邦戈島其實不是理想的浮潛地點,若真的以浮潛為重點,我建議你到別的小島去。因為這裡的水不清晰,能見度低。到了浮潛地點後,船家會遞上他準備的麵包,讓我們丟下海,引那些魚過來。人多的話,這也是挺好玩的。不然就在商店街那裡買土產如...江魚仔。

::Olympus XA + AGFA Vista 400 Plus


邦戈島,經濟實惠的度假勝地,兩天一夜,一個人的花費只需馬幣百多塊而已。非常適合想去玩又沒有多預算的年輕人。



整個島上最貴的玩意兒——水上摩哆


這個時候好像不是旺季,下午的時段只有這個雪糕檔口賣吃的。餓壞的大家立刻把它包圍起來。


海浪滔滔我不怕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sf


asdf





太阳西下后,我们就在沙滩吃bbq晚餐。



隔天早上check out后就去码头旁的商店街吃早餐,然后随便走走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回到碼頭時...車子開不動。當拖車師傅正忙著的時候,車子突然就可以開動了。



帶朋友去海龜保育中心看看




順手也放幾張2012年去海龜保育中心時拍的照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二天在家閒著,於是又駕車去實兆遠找他們玩,吃路邊攤。這檔賣炸雞,旁邊有另一檔在賣著名的枕頭包,軟軟熱呼呼的很好吃!









賣炸雞、枕頭包跟飲料檔自己做自己的生意,結合在一起就變成一個小食中心了。



吃了些東西後去找(好像是著名的)cendoi當甜品,檔口旁有人在賣打架魚。












好像是荒廢了的商場












這幾天的天氣都非常晴朗,大大的太陽把身上的慵懶給曬走了,也給我充滿了太陽能。在馬來西亞生活雖然要面對各式各樣的挑戰和掙扎(本地人都知道什麼一回事),但廣闊的天空和可以隨時駕著車逃離都市,成為生活壓力的緩衝區。去郊外呼一口氣,回來,繼續拼搏。

大家加油!

——本篇完—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