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0/2014

马不能停蹄

16060031.jpg
女朋友说为什么七彩缤纷的圣诞节被我拍成这样 >__<
忙忙碌碌的过了圣诞节,圣诞老人要把红色的毛衣脱下来,准备换上财神爷的衣服。过了圣诞节,我肩膀的负担立刻松了下来,我是指教会事工上的工作。一月,开始进入农历新年的气氛,虽然不必忙教会的事,公司的事却忙得有条有理(桌子依然凌乱)。也许是工作多年使我老练了,即使同时面对三四个“上头”给我的工作,不但没有烦躁的心,还能按部就班,冷静的一一去完成。特别是总经理会突然想到一些点子...一些能增加销售额的点子,就向下面的人提出,然后就让他们(包括我)去执行。这些“新点子”往往是完成了一个就来一个,令我这十多个上班天都过得很充实。
在面对繁重的任务时,会觉得自己像一头牛,有轭负在我肩上就会很有冲劲的去耕田;闲着没事干的时候就像度日如年。这段忙碌的期间,很多任务需要向总经理交代 - 一位感觉很像我爸爸那样...凡事有商量,却很受我敬仰的人。直接under公司职分最大的人,除了有些压力,也是令我不能(不敢)偷懒的压力。也有一个绝对的好处,就是一旦任务如期望般的完成,我的办事能力是看在他眼里的。就像今天,以努力和手艺换来一句"Good Job"是值得的。
以前,面对这样的状况会被压的喘不过气来;现在却会享受其中,因为我在这个岗位,就是要做这些那些东西。若是重复的事项,我会因为没有新鲜感而觉得无聊,希望自己能改变心情的去面对;遇到没接触过的项目,要视为挑战,而不是困难。
到截稿为止...在我放农历新年假前有六个项目要完成,希望能马到功成,然后马上加薪啦!
也祝大家心想马上事成!
--本篇(放鞭炮乓乓乓乓乓乓)完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