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06/2014

#003 巴士站的...猫站长

虽说一山不能藏二虎,在阿裕尼地铁站旁的巴士站却“住”了三只街猫。一只是最粘人的小灰,只要我蹲在它的视野内,就会向我走过来,然后伸个懒腰便坐在我身旁,静静的呆着。偶尔会围着我走来走去。小灰其实栖息在地铁站与巴士站之间的脚踏车停哪里,或在脚踏车旁,或在旁边的草地。
DSC_0244.jpg做鬼脸的站长
至于它,因为栖息在巴士站,所以我都叫它站长。站长虽然不太粘人可依然很可爱,它的招牌就是忘记收进嘴巴的舌头啦。每次经过巴士站,无论它醒着或睡着,大部分时间它都会做着吐舌头的鬼脸。它呆着的地方都是人潮汹涌的,使得它不怕人靠近了。即使巴士站的石椅上坐着等巴士的人,它依然可以在石椅下打理毛发,或卷着睡觉。不然,就以人面狮身像的姿势坐着,看着路上来往的人群。
DSC_0243.jpg在石椅下忘我的睡觉
至于第三只猫,我下次再向大家介绍吧 : )
--本篇(一手机拍摄)完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