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1/2017

京都馬拉松2017:方便去大阪城跑步的酒店 —— Hotel Sun White

在熱帶國家生活的我,對“冬天跑步”完全沒概念,於是約定安排一個早上繞大坂城一圈,體驗一下,看看這低溫對身體有甚麼影響。相差攝氏30度,並不是開玩笑的。

其实我忘了是先找到這家酒店,还是先决定繞大阪城跑一圈。总之,如果你想轻轻松松就可以抵达大阪城,那这家商务酒店是不错的。基本的服务跟典型商务酒店的设备,该有的都有。一、二樓有餐廳(吃早餐應該在二樓)。房間雖小,但是乾淨。浴室倒是不會小,還有浴缸,晚上走累了泡個澡是非常舒服的。

如果你尋找住宿地點有其他的考量,如購物方便,靠近道頓崛等等,那就忽視這家酒店吧。


這個是出發前預定的跑步路線,單純的繞城外一圈,長度4公里多一些。



2月14日,早上七點多吃(還是喝?)了一包藍色包裝的能量果凍就出發了。
怕冷的我,上衣穿三件,加上毛帽跟手套,才戰戰兢兢的開始跑。



實際路線,長度4公里半。

⭕那個時間是學生們趕著去學校的時段,所以看到不少學生。
⭕進入大坂城範圍時可以看到其他跑者。
⭕三公里後跑比較慢的地方(黃色部分)是因為那邊是樓梯來的,
     猶豫了一下就走上去了 😓
⭕跑了一下身體熱了後就不覺得冷,手有點冷,臉跟嘴巴鼻子最辛苦。





預算回程有五百米,所以先暫定一下打個卡。冷得我要蓋著嘴巴呼氣,當然,這天氣是冷到每吃用嘴巴呼氣都會噴白霧 💨

Hotel Sun White:網頁 (我是透過booking.com預訂)
最靠近的電車/地鐵站:谷町線,谷町四丁目站,出口4(樓梯)
地鐵站平面圖 

—— 本篇完 —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