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3/2014

图集:怡保啊,除了吃就没什么好干的啦~

忙碌了一整个星期,球赛在激烈的比拼下,马来西亚队以一分之差险胜。工作的重点也转移到桌面上的工作了,继续过规规矩矩的生活。 然后倒数下一次回家的时候,计划一下要吃些什么东西。
 #01
在实兆远吃的碌碌,RM0.50一串。在马来西亚吃路边摊的食物挺舒服的,虽然桌椅摆在路边,头顶上的夜空虽然漆黑一片,那种空旷的空间感能使烦恼蒸发掉。(地点:实兆远大街,大众银行旁边)
#02
回家途中发现不远处有夜市场,于是就转进去,闲晃一下,然后买了喜欢吃的Putu Mayam当宵夜(地点:应该是实兆远Pantai医院旁)

#03
女友家后巷有一堆野猫,如果家里的饭菜没有盖好,它们就会趁家里没人的时候去饱肚一番。


#04

#05

 #06
然后,回到怡保又找宵夜吃的时候,顺便吃几串碌碌。要两块多一串呢,不过挺大串的。(地点:怡保糖水街/ 彩虹城)


#07
昆仑喇叭大街廣豐茶室的“炸料粉”(新加坡的叫法是“酿豆腐/Yong Dou Fu”)。我的童年在昆仑喇叭度过,也再很小的时候跟家人在这里吃过无数次了。

 #08
爸妈外婆都知道这炸料粉很贵,可还是超多人的。左边看到装满炸料的碗,就是等待处理的队伍。至少要等45分钟呢,美食is worth to wait啦~
#09
点心也是怡保的一个标识,除了游客熟悉的富山跟明阁,还有一些游客没那么容易找到的店。就像这次随家人一起去吃的...不懂店名是什么。

 #10
很多人光顾,还好有两间店。两间店中间隔着一家传统杂货店(我们都习惯用粤语叫“杂货铺”)。
 
#11
地点在华林市,店名不详 :P

胶卷:彩色为 Fuji 400 xtra,负冲为Fuji velvia 100f
相机都是Olympus xa
--期待下一次回家吃.吃.吃-- 

2 comments:

  1. 华林市间点心店, 好野? :d

    ReplyDelete
  2. 没有明阁那么精致,可是不错吃
    至少靠近你家,park车又方便(没有非法看车童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