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04/2015

很久不见的...Puduraya 车站...还有附近的屠妖节活动

很久以前,那时我在论坛上用着crazy_jack这个名号,经常从怡保南下吉隆坡,参与网友发起的外拍活动/郊游。那时要自己一个人搭早班的长途巴士赴约;活动结束后又独自搭傍晚的巴士回家。

就在这里上车下车 - 富都车站
白天真的很晒,丁点可以遮头的东西都没有。

记的那时候除了去玩,也在lomo论坛上团购相机/胶卷。而这卷parade 100是日本限量款式,卖完就绝迹。当时没有多余钱,只能买一卷,然后在吉隆坡某个地方面交。

在新加坡工作后没多久去吉隆坡,是为了看五月天演唱会,之后就许久没去吉隆坡玩了。
这次趁着去试婚纱,顺便走走一下。

#01
我也试过自己一个人等车(通常都是独自等)。

某次当我坐在上层的石椅时,一个大叔走过来跟我搭讪。说什么兄弟在茨厂街跟其他人开片(指黑帮打斗),兄弟受伤了,现在需要些钱搭巴士跑路。

那天也不懂为什么,我在车站前特地从钱包拿出张五块钱钞票放进口袋,在他向我讨钱的时候就给他五块,希望能打发他走。他说五块那么少,我就摇一下手上拿包从Basher买的设计书籍给他看,说“刚刚买书花了很多钱(无误)”。

最后他也无可奈何的走了。
 #02
然后,忘了相隔多久。接近巴士开门的时间,我到乌烟瘴气的登巴士层去。就看到那位跟我掏钱的大叔在向一位男生要钱,大概又是哪一个兄弟受伤要搭巴士跑路吧。

可能那位男生学会say no,大叔掏钱不果,就向我走来。我说我上次给过你钱了,他说是哦,就跟我握握手,然后就离开了。

#03
楼上是装修了,装了很多冷气,等巴士的时候不觉闷热;可是下层好像没什么变化。 
 #04



#05
然后,一些屠妖节的随拍
 #06
 #07
 #08
 #09
 #10
 #11
 #12
在publika走一下吃个午餐,就搭巴士回新加坡了。

——本篇(不懂什么时候再去玩)完——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