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01/2016

東京蜜月:前言貳 -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門票代購 (更新:可以上官網購票了)




當年因好奇而在大眾書局買了《幽靈公主》dvd後就不斷的被宮崎駿作品感動著。他那麼用心的完成每一部作品,那這個美術館的展出也一定很有看頭。

所以呢,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是還沒開始安排行程,卻已在行程裡了。

可是買門票真的很棘手啊。最便宜的方法,風險最高啊,分分鐘是在Lawson的自動販賣機前才知道沒有門票,那就太可惜了。所以我決定花錢買安心,找代購去!

更新!!!現在可以在官方網頁購票!!!
每個月10號開放下個月的票,如:6月10號開始可以買7月1號至31號的票。


跟海外JTB開放4個月後的票比較...這個官網買票期很短,在開放日前售完的可能性很高啊!
大家加油嚕 

代購網:各個代購單位的收費機制都不一樣,在我從網上搜尋到的,從一張票的收費有新幣$60(voyagin,約4822日圓),美金$19(kkday,約2147日圓)到1750日圓(日本打工度假&留學網)。當然也問了一些台灣旅行社,可是他們只限於台灣境內而已。

JTB:JTB馬來西亞和新加坡都沒有賣此門票。

民宿代購服務:有些民宿如(好像是台灣人開的)“LiFE iN TOKYO"為住客免費提供門票代購喔。還沒決定住宿地點卻決定要去三鷹之森的人可以考慮考慮。

所以,我就依照日本打工度假&留學網上的指示,電郵想要的時段和日期,在門票開賣的時候就會回覆通知是否有票,然後再以pay-pal付款。之後就在公司等收件啦!

網址:日本打工度假&留學網 (中文溝通OK!)


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/宮崎駿博物館,入門票不貴,只是購票方式有點挑戰。

如果不想在日本才發現買不到票,代購是不錯的解決方法。



可以到辦公室取票/寄到飯店...我還是覺得自己先拿在手上最踏實,所以就從日本寄到新加坡去啦。

就這樣,我繼續以興奮的心情倒數著

附錄:
 東京蜜月:第陸話 —— 原宿,吉祥寺及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

——本篇完—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