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3/2014

器材:mono推出轻便版吉他/贝斯包

续我不感兴趣的vertigo版吉他/贝斯包(以下简称吉他包,其实指的是贝斯包)后,现在mono发布了轻便版guitar sleeve/ bass sleeve。保留了一贯的防水外层、吉他背带扣保护坑和底部厚垫、把手的金属钉(从目前的宣传照片来看,还不知道双肩背带内则有没有金属钉)、 vertigo版的琴颈固定器和方便的顶部装载设计。

与之前两款最大的分别,就是把吉他箱的结构,改成一般吉他包的薄片式。不过重量还有4.9磅(2.22公斤),vertigo和普通版同样是5.75磅(2.6公斤)。虽然不是轻很多,我相信在通勤携带时会方便一些。初略算一下,我的贝斯包连Musicman贝斯就达6公斤重了。这样背了一段时间,倒不觉得很重(其实也是没办法啦)。

另外,sleeve跟vertigo一样,只有一个杂物袋。可以放置基本的必需品如:导线一条,调音器,歌谱和一些小件的杂物。庆幸我买的是旧版本,算是三个款式里杂物/文件袋数量最多的(共四个),甚至连Tupperware 一公升水瓶都能放进去。

价钱方面,vertigo $255(官网标价,美金),普通版$235,sleeve $160。官网标价跟店家标价相差很多,vertigo和普通版同样卖新币两百多。三个款式特性(防水、耐用)相同,只是细节上有些相异,若会携带很多东西出门(我出门一定会带水瓶),建议使用普通版;若只带基本用具则考虑vertigo或更轻便的sleeve了。待sleeve出现在你熟悉的吉他店再去摸摸也不迟。不得不说,这包包有三年的保用期,品质保证。





vertigo底部有一块坚硬的防撞垫,很容易辨认。包包设有三个坚固金属圈,可以把另售的小包包套上去。image via monocreators.com







第一代的普通版,虽然不是最新的款式(这类产品不需要追求最新款的啦),但功能和效用却令我非常满意。之前写过一篇关于我使用这包包的方式,可以按这里看




轻便版sleeve,保持着主要功能的同时拥有最大的便利性,价格比其他款式便宜也是买点唷!

现在才发现他们连公司域名从mono case改成mono creators了,还有一个新的logo。
无论如何,如果你一直面对帆布gig bag一直破裂的困扰,不妨考虑看看其它材质的gig bag吧。

——本篇(希望大家购物愉快)完—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