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3/2014

艳阳下的追逐

所谓做那一行懂那一行,在这里工作了半年,从不懂到略懂。两个18洞的球场,能够把一些球洞的位置和驾驶路线烙在脑海里。其实这不是难事,每次要去找某个flight的球员都会在同一个范围绕来绕去,绕多几次就不会忘记了。

看着青草吹着风,是挺愉快的,只是受不了太阳的热情。
在球场上驾着车,从一个洞到另一个洞,寻找球员的身影。
找到了,若当时已离开发球区,就下车随手拍一些照片;若在罚球区,又还没开球的话,就帮他们拍一张合照。在开球的时候,又拍一张帅帅的发球照。

忘了说,这是少年杯的选拔赛,十多位少年男女在艳阳下挥动球杆的动作能篦美专业选手

00 3/4人一组(flight),依开球时间 (flight time) 在指定某洞的发球区(Tee box)开始。通常每组相隔10分钟,好让前一组的球员完成了/离开了球所能打到的距离,就能开球。若前一组的球员打得较慢,后一组的人就要一直等了。若等待时间太久,会向Marshall投诉,Marshall再去告诉前一组的球员。

上图所示,我在第七洞找到7:51的flight,拍完后,就往一直前进,第八洞没有人,然后在第九洞找到7:41的flight。如此类推,在第十一洞找到7:31(也就是所谓的1st flight)。

如果我在第七洞拍好了不要前进的话,等大概十分钟,就能拍下一组人了。这样可以一直拍,把后面的组拍完,才驾车去寻找前买还没拍的flight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01 这么空旷的视野,在新加坡很难找啊
02
 03
04
05 这是被列为亚洲其中一个难打的球场,是因为有很多的沙坑和斜坡。选拔赛男士组冠军分数是75杆,这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打出来的。
06 
07 忘了喷防嗮油,我又焦了一些...

08 没有keddy的比赛,球员自己推着球包前进。不要以为keddy只是跑腿,他可是球员的军师呢。
09

进入世界杯的季节,我的生活却满是高尔夫球的东西,因为下星期又有一场比赛。早上七点半开球,我得在6点就起床了。先有一天的少年杯赛,第二天的“专业&素人赛”,之后就是连续三天的PCW杯赛。除了在办公室里忙碌,还要去球场拍照,睡眠和精神缺一不可。有熬夜看球赛的大家,好好照顾/注意身体啦。

--本篇完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