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5/2015

失踪了的bitter*girl

在好几年前从网络上不经意的找到这个部落格,里面的内容主要是照片。一些不是那里都能见/少一些创意和概念都拍不到的“寻常”照片。博客是日本人,性别不详,不过我猜他是男生。若没记错,他的工作跟建筑物拍摄有关,所以...使用移轴镜头跟我开indesign那么平常。也因为有移轴镜头,所以可以拍很多...一般人称为“上面和下面模糊,中间清晰”的照片。这样的拍摄手法使照片里的object开起来像模型那样。

除此之外,还有很多...我觉得是试验性的拍摄,而这些照片在当时给我很大的冲击。可惜,2011年4月13日是他最后一次po文。

久不久我都会上去看看照片,冲击一下脑袋,然后思考一下照片要怎么拍。
不过,冲击归冲击,有些东西不是想学就能学到,那么多年了依然我行我素的拍一些平庸的生活照。

:: Singapore
:: Olympus xa / Fuji S400



:: Singapore
:: Fed2 / Fuji ProPlus200

有时间,就点下面的link,给自己冲击冲击吧!

——本篇完—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